上海金冈:环保型设备清洁专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4-20  来源: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上海金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袁则 全球石油网: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上海金冈公司的袁总,欢迎袁总! 上海金冈:谢谢,谢谢! 全球石油网:第一个问题呢,咱们这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上海金冈:我们带来的产品就是我们...
cippe.com.cn/flv/jingang.flv&displayheight=300&autostart=false&allowfullscreen=true&image=http://www.cippe.com.cn/flv/jingang.png" height="300"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www.cippe.com.cn/flv/flvplayer.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00">
                               上海金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袁则
                                                                                               
全球石油网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上海金冈公司的袁总,欢迎袁总!
上海金冈:谢谢,谢谢!
全球石油网:第一个问题呢,咱们这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上海金冈:我们带来的产品就是我们公司的目前的一款主打产品,FL稀土强磁油井清蜡防蜡器。
全球石油网:该产品是有哪些型号呢?
上海金冈:我们可以做到很多型号,主要是要跟我们采油行业的油井管配套,它的国家规定的常规型号我们都有。那么有一些异型型号我们可以定做。
全球石油网:哦,是这样的一个情况。第二个问题是公司专注的产品领域是什么,有哪些产品在行业内有强的影响力?
上海金冈:我们专注于石油运输行业中,节能降耗,环保产品。我们公司致力于成为这方面超值供应商。这是我们专注的领域。我们产品的核心价值我认为有三个方面:一是增产,单井增产达到30%,然后就是降耗,降耗达到60%,最后就是没有污染,几乎是零污染。
全球石油网:现在这个环保也比较重要,你们这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到。
上海金冈:对,这是我们非常专注的领域。
全球石油网:第三个问题是根据网站用户反馈,产品与技术的性价比,请问哪些产品在性价比方面胜过同类竞争产品?
上海金冈:呵,从严格意义上讲,目前还没有竞争产品。
全球石油网:哦你们是独领风骚的一个(产品)。
上海金冈:应该是独家的唯一的,您刚才提到性价比,我觉得目前只能自己跟自己比,如果我们的客户应用我们的产品的话,我们会有一些数据给他,比如说单井增产,我们可以达到30%。
全球石油网:这个比例已经是非常高了。
上海金冈:然后我们降低你的能耗,可以达到60%,几乎是零污染。从这几个数字来看,我们的产品在使用上是非常超值的。
全球石油网:最后一个问题,展望新的一年,公司在研究和开发方面有什么计划,在产品技术服务方面有何愿望?
上海金冈:我们希望我们做到专注和专业,这款产品的推出是非常艰难的,经过了长时间大量试用和试验,然产品达到这样一个超乎想象的效果,公司目前有很强的研发能力,也有很好的资金背景, 我们希望在以后的石油生产、节能降耗和环保方面推出更多这样的产品。
全球石油网:非常好,希望公司越发展越壮大。谢谢袁总光临我们演播室,再次谢谢您!

上海金冈公司简介:
  上海金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享有广泛国内外背景资源、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认同并践行蓝海战略的宗旨和内涵,倡导价值多赢,崇尚厚德载物, 坚持“人文为本,科技为翼”的经营理念,以“节约、环保、增效”为终极目标来成就自身、造福社会。目前主营的核心产品为FL稀土强磁油井清蜡防蜡器。
   该产品由上海世进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组织国内外数十名专家、教授,经过近十年的不断攻关,终于研制出来的。它独创性地综合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方案,成功破解了石油生产及传输中清蜡周期频繁、污染严重、成本居高不下等历史性难题(经过新疆等油田数百口井长达四年多的试用使用,显示了卓越的防清蜡性能和巨大的经济价值。
  ●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专利号:200520048244.3,200620044905.X,2006  20044904.5)
  ●通过了国家高科技产品认证
  ●通过了石油行业质量合格认证
  ●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了中石油采油工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
  ●获得了新疆等油田的产品合格证
  ●获得了新疆...
主营:采油节能设备;采油环保设备;采油增产设备;采油设备;清蜡防蜡设备;强磁防蜡器;清蜡防蜡器;石油清蜡设备;油井清防蜡剂;原油降黏剂;地层解堵剂;节能采油设备;环保采油设备;增产采油设备;上海金冈科技;上海世进环保技术公司;石油采用设备;中国采油设备。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清洁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