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集团: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源泉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4-15  来源: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总裁 张弭先生   全球石油网:张总,你好,在cippe2010年展会,四川宏华占了这么大一个展位,请你介绍一下在2009年,遭受经济危机之后,宏华集团在市场这方面做了哪些调整呢? ...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总裁 张弭先生
 

  全球石油网张总,你好,在cippe2010年展会,四川宏华占了这么大一个展位,请你介绍一下在2009年,遭受经济危机之后,宏华集团在市场这方面做了哪些调整呢?

  宏华集团:09年,我们和全球一样,都受到了深重的伤害,市场和销售大幅度滑坡。但通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就感受到了还是只有靠科技进步,靠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才能够恢复和重新发展。我们首先在科技投入上反过来加大了投入,像这次展会带来的,类似于这个武钢泵,还有连续管钻机,解CUB平台,电机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近期投入的新产品研发,应该说在今年我们会收到一定的市场效果。同时我们也加大了市场拓展的力度,我们的产品,本来就有80%--90%销售到海外,我们现在更进一步地加强在海外市场的拓展,除了巩固美国,俄罗斯,中东的市场以外,像南美,非洲,南亚这些市场,也加大了开发的力度。同时我们也从单一的陆地钻机产品走向了海洋,从这个图上就可以看到。下一步的宏华发展,很大一部分将会来自于海洋。

  全球石油网:也就是说宏华下一步将进入海洋市场这一块,祝你们成功。那这次参加展会,有什么目标和感想?

  宏华集团:目标说不上,一个是展示自己,一个是学习他人,也是很重要的。

  全球石油网:谢谢张总。

  宏华概况:

  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宏华集团所属的一家专业从事石油钻机石油勘探开发装备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企业。现为世界第二大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中国最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

  公司在境内外拥有 5 家附属公司,员工总数达 3600 人。公司本部位于中国重装基地德阳市境内,占地约 1000 亩,员工 2200余人,现具备年产石油钻机 150 台(套),泥浆泵600台,产能达80亿的生产规模。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钻深 1000 至 9000 米的各种陆地石油钻机以及海洋钻井模块如: 直流电驱动钻机、交流变频电动钻机、机械驱动钻机、复合驱动钻机、拖装钻机和转盘独立电驱动钻机,以及与之配套的钻井泵,游吊系统、固控系统、电控系统等产品。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以“出海、下海、上市,持续科学发展”为战略目标。计划将广汉本部建设成为全球最大陆地钻机制造基地,同时进军海洋石油工程领域;充分利用国际资本平台,实现多元化经营,实现企业的新一轮跨越发展。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宏华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