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钻探:德玛综合路径仪服务石油勘探开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4-21  来源: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分公司 李科长   全球石油网:本次参加我们的振威展览 渤海钻探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呢?   渤海钻探:渤海钻探一直致力于跟踪世界上先进的技术发展的现状,瞄准最前卫的技术来开发我...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分公司 李科长
 

  全球石油网本次参加我们的振威展览 渤海钻探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呢?

  渤海钻探:渤海钻探一直致力于跟踪世界上先进的技术发展的现状,瞄准最前卫的技术来开发我们的产品。 这个德玛综合路径仪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路径仪,通过国际船级社的认证,也经过了中石油所做的产品鉴定,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通过振威这个平台来展示我们先进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走的是研发,制造和服务道路。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石油勘探开发做出技术上和装备上的支持。

  同时今年我们又研发出一套新产品,围绕我们井场的信息化建设,作为一个集成传输系统, 通过这个系统可以把我们钻探现场的所有信息,通过这套系统完完全全地传送到系统数据库,通过这套信息系统的建设来改善我们常规的管理模式,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另外也提高了现场的数字化、信息化、远程接受化这种水平,为我们数字化为主的建设做出了装备上和技术上的支持,谢谢!

  全球石油网:咱们在走上国际市场上有什么新的规划?

  渤海钻探:在新的一年我们争取扩大在国际上的业务,我们的德玛产品已经先后出口了伊朗、伊拉克、巴西、墨西哥等南美市场。我们的产品着力打造三个平台: 一个是以印尼为中心东南亚平台;一个是以伊朗、伊拉克为中心的中东平台;一个是以巴西墨西哥为中心的南美平台,逐步构建企业营销规划市场营销体系, 把我们中国石油的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推向世界!

  全球石油网:祝渤海石油越做越大,走向世界!

  渤海钻探概况: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7日正式成立,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带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交汇点,天津滨海新区的中心位置。南依天津,西界北京,东邻天津新港,西靠天津塘沽。距离首都140公里,距母城天津市区45公里,与日本、朝鲜半岛隔海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公司是以钻井、井下作业、酸化、压裂测井、地质录井、定向井固井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以及石油工程技术研究、油气田合作开发为主要业务,国内国外业务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拥有资产180多亿元,各类施工队伍800多支,用工总量3万多人。其中,各类技术专家154人,技能专家43人。作业区域主要分布在华北、大港、冀东三大主要区域市场,以二连、塔里木、长庆为重点的行业市场,以及以蒙古塔木察格、印尼、委内瑞拉、缅甸为重点的国际市场。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