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石油与天然气投资有望创新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2-10  来源: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巴克莱银行9日预测,得益于高油价及油气开采扩张等因素,2014年全球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将投入创纪录的7230亿美元,比2013年的总投入增加约6%。   巴克莱银行负责石油及钻探业务的分析师詹姆斯韦...


 

  巴克莱银行9日预测,得益于高油价及油气开采扩张等因素,2014年全球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将投入创纪录的7230亿美元,比2013年的总投入增加约6%。

 

  巴克莱银行负责石油及钻探业务的分析师詹姆斯·韦斯特表示,尽管人们担心资金投入已经很高,但2014年投资仍将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美国、中东及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油气开采与生产的迅速扩张是推动油气公司增加投入的重要因素。

 

  韦斯特说,在美国,油气公司已经探明许多有开采潜力的油井,而这足够开采数十年,相信美国目前可开采油井的存量为历史最高。虽然美国2013年油气开采与生产投资增幅仅为2%,但由于主要石油公司有望将更多资金从国际市场上转投美国国内市场,美国2014年油气开采与生产投入很可能大幅攀升。

 

  韦斯特还表示,主要由于盛产石油的沙特阿拉伯大力开采,中东地区2014年在油气开采与生产上的投入可望大增14%。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天然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