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上调2014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2-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在美国的能源消费回升至5年来最高水平后,2014年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会好于之前的预期。   今天,IEA发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称,明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将会增加120万桶,或1.3%至9240万桶,...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在美国的能源消费回升至5年来最高水平后,2014年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会好于之前的预期。

 

  今天,IEA发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称,明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将会增加120万桶,或1.3%至9240万桶,相较于上个月的预期提高了24万桶。

 

  今年11月美国石油日消费突破了2000万桶,这是自2008年来的第一次。

 

  尽管IEA也调高了OPEC需要供应的石油预期,但伊朗协议的达成可能会给该组织其他石油生产国带来挑战。IEA认为,即使制裁措施撤销,伊朗原油也不会大量涌向市场。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需求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