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油企与埃及签订12亿美元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UpstreamOnline网站12月23日消息,埃及内阁近日批准了7份新的油气勘探协议。   石油部长Sherif Ismail在周日就这批协议发表了声明,协议将在油气领域内引入至少12亿美元投资。 ...

  据UpstreamOnline网站12月23日消息,埃及内阁近日批准了7份新的油气勘探协议。

 

  石油部长Sherif Ismail在周日就这批协议发表了声明,协议将在油气领域内引入至少12亿美元投资。

 

  路透社称,协议细节目前并未公布,但参与企业包括了英国的石油巨头BP、位于阿布扎比的达纳天然气公司、爱尔兰勘探公司Petroceltic国际公司、加拿大Sea Dragon能源公司。

 

  石油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协议正将送交至临时总统阿德勒·曼苏尔处审批。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