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费价格下降 原因竟是这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0-25  来源:CHN留学汇  关注度:0]
摘要: 导语:安徽省电费降价是一个可喜的消息,那么电价下降的背后又有哪些玄机呢?是安徽电力体制改革的一部分吗?还是另有隐情呢? 19日,安省省议会通过了名为OntarioRebateforelectricityConsumersAct20...
    导语:安徽省电费降价是一个可喜的消息,那么电价下降的背后又有哪些玄机呢?是安徽电力体制改革的一部分吗?还是另有隐情呢?

    19日,安省省议会通过了名为OntarioRebateforelectricityConsumersAct2016的立法,允许省府将电费单中混合税的省部份剔除,也就是将用户税前电费削减8%,并且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听到这个好消息,泥萌是不是高兴的想哭?终于不用再互相伤害了~要知道这个政策可以让:

    500万的家庭、农场及小型商业用户,每个用户每年可以节省130元

    乡郊用户拥有额外补贴,平均每户每年可以节省540元

    商业、机构组织及工业用户,得到多至34%的电费减免

    安省环境厅厅长简笛博(GlennThibeault)表示,“我们致力于减轻安省民众的负担,降低电费是最直接的方式,我们要确保人人可以消费得起能源,保证过上正常的生活。”

    难得的省府为了大家终于做出了点实际性的行动了,可跟省府不同的是,省能源局却傲娇的表示:今年11月份就不降电费了!

    一般来说,每年的5月和11月安省能源局都会调整电费价格,这次会有这个举动,估计是想着最后两个月了,难免得再好好的感受一下这个价格....

    为何电费会降呢?

    原来是安省取消了签署绿色能源的计划,这个计划会耗费38亿,而且每个家庭每年会多支出$30,这笔钱会用来购买绿色能源,例如风能等可再生能源。

    安省能源局也是变得挺快的,一开始说安省电力供应紧张,必须提高电费,现在恰巧相反,安省未来十年电力充足,我们无需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电力上面。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