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极端天气:煤炭公路运费又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25  来源:朔州捷程汽贸   关注度:0]
摘要: 受雨雪天气影响,11月21日上午9时许,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发生多车先后相撞交通事故。截至晚21时,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车辆受损。这已经是本月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 11月18日上午9时许,...
    受雨雪天气影响,11月21日上午9时许,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发生多车先后相撞交通事故。截至晚21时,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车辆受损。这已经是本月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

    11月18日上午9时许,受大雾天气影响,包茂高速横山收费站出口处约40辆车连环追尾,10多名司机被困。虽然车源紧张,路况较差,但是煤炭公路运费还是没有明显回升。

    目前煤炭公路运费一路下跌,但各地持续的雨雪天气或将促使运费止跌回升。根据中国气象台发布消息:受寒潮天气影响,21-2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自北向南将普遍出现6-10℃的降温和4-6级大风天气,局地降温幅度可能超过16℃,我国多地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南移,未来三天华北、黄淮以及陕西中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强雨雪天气,南方将大范围出现降雨天气,广东、福建等地甚至会出现暴雨。在此期间,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郑州、济南、武汉、合肥、南京等十大省会级城市将陆续迎来2016年初雪。

    据悉,受此次山西段重大交通事故重创下的司机群体,犹如惊弓之鸟,对雨雪天气拉运表示拒绝,许多停车场已经货车满满,运费再不涨就不拉运。受此影响及雨雪天气,今日全国多地运费开始出现5-10元的涨价。雨雪来袭运费止跌回涨势在必行!新一波运费上涨已经陆续袭来。

    今日神木店塔至河北井陉运费涨至230元、神木店塔至河北唐山运费涨至285元、神木店塔至河北高邑运费涨至240元、神木店塔至河北赵县运费涨至265元、神木店塔至河北黄骅港运费涨至270元;神木店塔至山东临沂运费涨至395元;神木店塔至河南商丘运费涨至430元、神木店塔至河南许昌运费涨至370元、神木店塔至陕西韩城运费涨至210元;神木店塔至安徽芜湖运费涨至520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