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气暴跌11% 美油创两周新低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1-04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4日凌晨,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周二重挫近11%,原油期货价格创两周新低。 受到温暖气候的天气预报预测结果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重挫39.7美分,或10.7%,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327美元。 ...
    北京时间4日凌晨,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周二重挫近11%,原油期货价格创两周新低。

   受到温暖气候的天气预报预测结果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重挫39.7美分,或10.7%,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327美元。

   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39美元,或2.6%,收于每桶52.33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元,或2.4%,收于每桶55.47美元。

   新年开始,OPEC成员国与一些非成员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已经进入正式启动期。目前原油市场投资者正在等待观看主要产油国能否信守承诺削减原油产量。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