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开始首次进口散装液体丙烷气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1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由于哥伦比亚的天然气储量和产量继续下降,哥伦比亚日前开始接收其有史以来首次持续散装液体丙烷气进口,进口量预计在今后的几年里将大幅上升。 一个总部设在波哥大的包括哥伦比亚5个最大液体丙烷分销商的财团G-5财团的律师和发言人胡安莫拉莱...
    由于哥伦比亚的天然气储量和产量继续下降,哥伦比亚日前开始接收其有史以来首次持续散装液体丙烷气进口,进口量预计在今后的几年里将大幅上升。

    一个总部设在波哥大的包括哥伦比亚5个最大液体丙烷分销商的财团G-5财团的律师和发言人胡安·莫拉莱斯周四在波哥大说,G-5财团在11月14日在靠近卡塔赫纳的一个港口从总部设在伦敦的能源贸易、炼油和运输公司维多接收了首批1600吨液体丙烷气货物。

    液体丙烷气由美国墨西哥湾的一家炼油厂生产并通过散装船运输交付。G-5财团与在休斯敦有办事机构的维多签署的为期6个月合同的条款呼吁哥伦比亚G-5财团在明年4月前每月至少接收4000吨液体丙烷气。莫拉莱斯说,月进口量在2019年年中前将很有可能增加一倍达到7000至8000吨并有可能在2022年前达到1万吨。自最初装运以来迄今已有5船1600吨额外货物运抵哥伦比亚。

    莫拉莱斯说,哥伦比亚国内液体丙烷气月消费量稳定在4.9万至5.1万吨,因此G-5财团目前计划进口量能满足哥伦比亚国内大部分的消费。

    G-5财团为哥伦比亚国内80%的液体丙烷消费者服务。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