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油2018年将投资160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本月18日表示,该公司2018年总投资预计将达到9500亿卢布(约162亿美元)。 俄油第一副总裁帕维尔费多罗夫在索契召开的高级主管会议闭幕后向记者表示,该公司已进入一系列重大项目实施的最后阶段,因此预...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本月18日表示,该公司2018年总投资预计将达到9500亿卢布(约162亿美元)。

    俄油第一副总裁帕维尔·费多罗夫在索契召开的高级主管会议闭幕后向记者表示,该公司已进入一系列重大项目实施的最后阶段,因此预测2018年投资额将增长至162亿美元,到2019年将超过170亿美元。

    俄油董事会在此次会议上批准了俄油-2022战略,这份未来五年规划旨在通过聚焦关键项目实施、引进高级技术与管理方法、提升现有资产回报来改变商业模式。

    声明称,为提升投资与项目管理质量,俄油将优先完成国内炼厂的发展项目,以此提升运营效率并降低成本。

    俄油预计,到2022年时,包括原油在内的液体燃料产量将达到2.5亿吨,并计划在未来5年发展天然气与石油化工业务,目标是占有国内天然气市场20%份额。

    声明表示,该公司还将加速科技发展与信息化进程,同时在五年战略指引下采用控股管理结构。

    詹乐乾摘译自NefteGaz.ru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