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营油气公司在阿拉伯海域勘探到丰富油气资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04  来源:环球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印度时报》1月1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摩德哈普拉丹1日表示,国营的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在其位于孟买附近的阿拉伯海域的优质油田孟买高油田西部,勘探到极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普拉丹在给议会提供的一份书面回应中说:基于开采过...
    据《印度时报》1月1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摩德哈•普拉丹1日表示,国营的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在其位于孟买附近的阿拉伯海域的优质油田“孟买高油田”西部,勘探到极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普拉丹在给议会提供的一份书面回应中说:“基于开采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已确定9个潜在目标或地带。在试验中,所有目标地带都流出石油或天然气。”他表示,该发现表明,这里的油气储量大约为2974万吨石油以及石油当量天然气。

    据报道,“孟买高油田”是印度最大的油田,目前平均每天产出20.5万桶石油(每年约产出一千万吨)。新的发现则意味着两年内该区域石油产量会进一步提高。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将针对该发现做出进一步评估,并已就此次发现的情况通知印度能源管理局。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