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欲大幅扩展离岸油气钻探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10  来源:科学网    关注度:0]
摘要: 1月4日,在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一次巨大胜利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揭开了一项新5年计划,该计划将允许在亚特兰大、太平洋和北冰洋进行更多钻探。 美国内政部长RyanZinke在当天下午1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这项决定,结束了数月来的...
   1月4日,在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一次巨大胜利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揭开了一项新5年计划,该计划将允许在亚特兰大、太平洋和北冰洋进行更多钻探。

   美国内政部长RyanZinke在当天下午1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这项决定,结束了数月来的猜测,也引发了批评人士的强烈抗议。

   “这是见证美国能源主导地位的开端。”Zinke补充说,该计划将让美国“成为最强大的能源超级大国”。

    他说,新计划将开放租赁超过90%的大陆架外缘,其中包括加州的外大陆架。

    新计划将包括阿拉斯加海岸的19个区域,太平洋地区的7个区域,墨西哥湾的12个区域以及大西洋地区的9个区域。

    Zinke的举动距离特朗普团队提出削弱离岸钻探安全装备的规定不到1周,特朗普团队称相关规定给产业发展造成了不必要的负担。

    这一组合拳对环境组织和反对该提议的人士给予了双重打击,它将替代现有的5年计划——奥巴马政府在2017年1月敲定并计划到2022年实施。

    “钻探更多与安保更少是灾难的促使因素。”非营利组织Oceana活动倡议主任DianeHoskins说。

    她称新计划是一个“对任何人自由开放的激进的离岸钻探”计划,它忽视了普遍存在的反对意见。“Zinke应该保护我们的滨海,而不是把它们出售给竞价最高的投标者。”她说。

    但支持钻探的人则认为改变是需要的,因为奥巴马政府将94%的外大陆架设置为开发禁区,这限制了就业增长。

    海湾经济生存团队执行主任LoriLeBlanc则表示,该计划“是一个乐观的迹象,表明我们国家有潜力成为世界能源生产领域的领导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