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计划提高塔里木盆地油气产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0-19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关注度:0]
摘要: 中石油计划在西北部的新疆塔里木盆地加大勘探和开发活动,打算到2020年将这里的油气产量提高10万桶天。 今年到目前为止,中石油的当地勘探与生产子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已经钻了84口生产井,石油产量提高了1.4万桶天,天然气 ...

中石油计划在西北部的新疆塔里木盆地加大勘探和开发活动,打算到2020年将这里的油气产量提高10万桶/天。
 

今年到目前为止,中石油的当地勘探与生产子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已经钻了84口生产井,石油产量提高了1.4万桶/天,天然气 产量增长26万立方米/天。
 

公司还重启了22口气井,它们之前因技术挑战被关停。
 

为优化作业,中石油已从其大庆油田调来一些石油工人,由于大庆油田天然气资源枯竭,许多工人没有无工作可做。
 

塔里木盆地目前年产量2500万吨油当量(大约50万桶油当量/天),打算到2020年提高到3000万吨油当量。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