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将继续下跌 页岩气行业将受重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25  来源:图表家  关注度:0]
摘要: 低油价正在对已经疲弱的页岩气行业造成严重损害。美国页岩油行业从一开始就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水平压裂法带来的巨大产量下降吞噬了大量资本。由于页岩油井在头几年经历了75-80%的下降,该行业必须继续投入更多资本来弥补石油生产的损失。而页岩油...

油价正在对已经疲弱的页岩气行业造成严重损害。美国页岩油行业从一开始就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水平压裂法带来的巨大产量下降吞噬了大量资本。由于页岩油井在头几年经历了75-80%的下降,该行业必须继续投入更多资本来弥补石油生产的损失。而页岩油行业的资本支出更像是成本,而不是投资。
 

 

石油价格全面大幅下跌。随着油价继续下跌,这场血战蔓延到页岩气行业。
 

 

油价下跌并非意外。只不过它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生。分析师在2018年初曾发布关于即将到来的油价崩盘的文章,当时股市正处于历史高点。2018年初,石油的商业净空头头寸达到创纪录的76.1万份。然而,随着油价最终下跌,这些空头仓位被平仓,目前只有33.1万份。当油价在2016年1月跌至每桶28美元的低点时,商业净空头头寸降至16.9万份,分析师认为油价仍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因为商业持仓仍比2016年1月多持有16.2万份净空头合约:
 


 

现在油价已经稳稳地低于这两个技术水平——50日 移动均线 (蓝色)和300日 移动均线 (橙色)。油价将会向下一个水平——400 日移动均线(粉色)移动。如果油价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很快就会跌至40美元或更低。然而,没有什么是直线下降的。油价可能会先上涨再下跌。
 

 

美国页岩油行业支出仍大于收入。能源分析师阿特•伯曼(Art Berman)在他最近的一张图表中展示,只有33%的页岩气生产企业实现了正的自由现金流。而本图数据是基于2018年第三季度平均油价67.95美元:
 

 

分析师在新的油价47.50美元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条线。任何超过这条线的公司现在都在赔钱。这意味着33%的盈利公司现在最多只有15%或3-4家。
 

 

分析师认为页岩气行业在2019年前两个季度的财务状况将更加糟糕,因为明年的平均油价可能会在40美元左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