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预计2019年将开采8900万吨石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哈萨克斯坦预计今年将开采出8900万吨石油。根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与3家外国企业已延长的合作协议,当地和外国石油公司将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西部地区开采石油。 各方承诺在2039年之前开发位于曼格斯托地区的邓加油田。这个油田的开...

哈萨克斯坦预计今年将开采出8900万吨石油。根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与3家外国企业已延长的合作协议,当地和外国石油公司将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西部地区开采石油。
 

各方承诺在2039年之前开发位于曼格斯托地区的邓加油田。这个油田的开发还将开采出900万吨石油。邓加油田在2000年开始试产,这个油田自2007年以来一直处于全面开发阶段。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Kanat Bozumbayev表示,邓加油田的第三个开发阶段将由投资者承担成本,需大约3亿美元的投资。这个油田的原油采收率将提高20%至25%左右。
 

在新协议的基础上,投资者同意把开采出来石油的15%分配给当地市场。外国投资在任何国家的经济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哈萨克斯坦独立多年来吸引了3200亿美元的直接投资。去年,全球投资吸引力下降了27%,而哈萨克斯坦成功地保留并增加了投资价值。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总裁Suma Chakrabarti就哈萨克斯坦的投资运作方式提供了专家意见。他说:“我们用投资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来衡量我们的影响。我们长期以来支持哈萨克斯坦从低碳经济转向低碳、气候适应型经济。仅今年,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就签署了三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他说:“哈萨克斯坦同时是一个投资环境良好的国家,是目前全球吸引外资最多的国家之一。”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