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内蒙古自治区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7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北京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

7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北京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代表双方签约。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典武出席。
 

戴厚良介绍了中国石化驻内蒙古企业发展情况,感谢自治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石化的支持。他说,中国石化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继续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天然气产能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成品油网络布局,特别是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篇大文章,提高煤炭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助力内蒙古能源经济转型发展。
 

布小林表示,中国石化作为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具有人才、技术、资金等多重优势,希望双方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现代能源经济、产业科技创新和绿色清洁生产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助力内蒙古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石化在内蒙古的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石化长城能化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就大路工业园区相关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