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创四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8-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7月31日,美联储决定将基准利率目标范围下调25个基点。由于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往往受益于央行的降息,分析人士预测货币宽松将有助于推高股市和大宗商品价格。然而,市场的反应令人失望。上周四,国际油价下跌近8%,为四年半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

7月31日,美联储决定将基准利率目标范围下调25个基点。由于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往往受益于央行的降息,分析人士预测货币宽松将有助于推高股市和大宗商品价格。然而,市场的反应令人失望。上周四,国际油价下跌近8%,为四年半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周三,WTI原油价格收于每桶58.58美元。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于9月1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剩余3000亿美元货物和产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后,油价受到重创。消息传出后,WTI原油价格下跌多达7.9%,即每桶4.63美元,收于53.95美元。布伦特原油创2016年2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跌至60.50美元。
 

能源公司股价下跌引发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月1日,标准普尔500能源板块下跌2.3%,是自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和Noble Energy均下跌7%,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下跌2.6%。油服公司斯伦贝谢下跌3.7%。
 

美国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发布声明表示:“考虑到全球形势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低迷的通胀压力,委员会决定下调利率。”声明同时指出,美国经济前景仍面临“不确定性”。
 

由于美国原油产量依然强劲,最近一批石油报告都预测到2020年原油供应将出现大量过剩。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最新数据,5月份美国原油平均日产量为1210万桶,略低于上个月,但较上年同期每日增加165万桶。同月,美国对汽油和柴油等成品油的日需求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至1735万桶。
 

此前,由于中东紧张局势缓和以及美国商业石油库存稳步下降的报告,油价连续5天上涨。国际能源署7月31日表示,美国原油库存在截至7月26日的一周内减少了850万桶,总量为4.36亿桶。
 

周五早些时候,油价从周四的暴跌开始恢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点,WTI原油价格上涨2.04%至55.05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2.48%至62美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