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达将携众型号防爆电机亮相2019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8-26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锡安达)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展位号为E1635,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锡安达)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展位号为E1635,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防爆电动机的股份制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30多年的制造历史,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防爆电机生产基地。
 

该公司注册资金2.1亿元,占地面积20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能力,具备500万千瓦防爆电动机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冶金、水利、电力、粮食、军工等领域。
 

产品介绍


 

YBX4-63~355系列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较高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是新一代节能环保型产品,效率值达到国标1级(IE4)。具有节能、温度低、振动小、噪声低等特点,是该公司常规系列产品。
 


 

YBX3系列超高效率高压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X4-63~355系列超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是采用新结构,新工艺和新材料自主研发的超高效率产品,效率值达到国标1级(IE4),是国际上最高效率电动机,该公司已多批次投入市场,节能效果明显。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