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备受瞩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9-09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9月5日,以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曹建明副委员长宣读国家主席习近平贺信。 习近平主席对...

2019年9月5日,以“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曹建明副委员长宣读国家主席习近平贺信。
 


 

习近平主席对中阿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本届博览会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有益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路径,挖掘潜力,携手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中阿双方人民。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于2019年9月5日开幕

中阿博览会期间,将举办8项展览展示及投资贸易促进活动、4项会议论坛和主题省(江苏)系列活动。与会各方还将在贸易投资、高新技术与装备等重点合作领域开展多个分项活动。由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阿博览会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备受瞩目!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泰峰书记、咸辉主席陪同曹建明副委员长巡馆参观中国交建展台

中阿博览会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由20家参展机构,共计62家参展企业组成,大多为中央大型直属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如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浪潮集团等。其中,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二。旗舰央企云集,足见展会影响力。
 


 

毛里塔尼亚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布瓦迪耶尔·赫梅德先生参观中石化展台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嘉宾参观中国航天展台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国际嘉宾参观中国交建展台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嘉宾参观中国联通展台

中国银河证券与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的承办方振威展览勠力合作,共同组织“中国银河证券专场活动”。中国银河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亮、副总裁吴国舫等高层出席专场活动及签约仪式,充分利用中阿博览会这一高端平台,发挥证券公司在投融资、信息资讯以及国际业务的优势,为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与合作机遇。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亮(前排右四),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张利伟(前排左四)参加中国银河证券专场论坛
 


 

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与宁夏视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振威展览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一直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不断为城市会展服务注入了新活力,振威展览助力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