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会议】推荐行业品牌产品 让“标杆”推动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9-27  来源: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关注度:0]
摘要: 9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品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东营区副区长刘辰勇,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特邀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专家,石油石化制造服务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9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品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东营区副区长刘辰勇,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特邀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专家,石油石化制造服务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这次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是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为会员企业提供的一项服务工作,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促进创建国际知名品牌,更好地开展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协助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创造行业价值,提高企业知名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辰勇在致辞中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而在推动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东营区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企业能够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品牌合作,共同推动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张冠军表明,中石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的呼声,维护会员的权益,针对不同领域的发展趋势、行业热点和企业痛点进行调研,协助会员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竞争能力。根据石油工业的新发展和新需求,为装备制造业和会员企业提出更多的研究课题,形成行业新的增长点。
 

张冠军介绍,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的基本原则是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基础上,中石协免费组织、会员企业自愿参与、业内专家评议、网上公示、发布结果、颁发证书。此次评价推荐会中石协特邀五名行业内专家组成评议组,对申报企业的申报产品进行评价,并要求申报企业派代表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专家组随后形成评价推荐意见。专家评价结果将在中石协网站上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确定本年度评价结果后向相关企业颁发证书。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