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庆钻探长庆钻井7天“收获”10万米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0-0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今年国庆期间,鄂尔多斯盆地千里油气区变成了钻井工人心向党,油气报国挑重担的主战场。7天国庆长假里,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共开钻34口,完井41口,完成钻井进尺10.4万米。截至10月7日,今年已开钻1946口,完井1805口,实现钻井...

今年国庆期间,鄂尔多斯盆地千里油气区变成了“钻井工人心向党,油气报国挑重担”的主战场。7天国庆长假里,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共开钻34口,完井41口,完成钻井进尺10.4万米。截至10月7日,今年已开钻1946口,完井1805口,实现钻井进尺581.64万米,保持高效态势。
 

唱国歌、升国旗、上党课、观影片、签承诺……主题教育与喜迎国庆齐头并进,爱国热情化作报国激情,各区块、各条战线上的长钻人坚守岗位,以各种节目、活动歌唱祖国,喜迎70华诞,汇聚起石油报国的坚定信念和磅礴力量。
 

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由石油钻井人唱响在红都志丹。第一项目部组织自编自导18个精彩节目,抒发爱国情怀,展现长庆钻井的发展变化。喜庆与喜讯相连,这个项目部以215天的有效生产时间,开钻269口,完井248口,钻井进尺70.1万米,完成全年钻井生产任务的93%,创新总公司区域最优技术指标58项,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手舞五星红旗,尽情歌唱,燃爆现场。在甘肃陇东,第二项目部组织辖区100余名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展现石油钻井人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截至10月4日20时,这个项目部年累计钻井进尺突破100万米,同比提前17天,年开完井均过300口,12支井队突破3万米,最多达4万米。
 

从10月1日起,钻井进入冬季施工模式,模式转换平稳有序,关键环节顺利推进。受国庆期间雨天影响,单队平均搬迁延误2天时间,先后组织搬迁16队次,完搬13队次。陇东辖区目前共搬迁51队次,平均搬迁周期缩短1.1天,生产时效为92.29%,同比提高4.29%。
 

这个公司部署在陇东国家级页岩油示范基地22部钻机已开钻115口,完井99口,完成进尺45.69万米。页岩油钻井施工展现新优势,4部钻机在华H40平台、华H60平台实施“电代油”施工,目前总用电量已达1700万千瓦时,是去年的近5倍,创历史新高并提前完成全年“电代油”指标。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