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价格迎来上涨期 ——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助力产业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0-14  来源:CING天然气装备展  关注度:0]
摘要: 2020年3月26-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顺义新馆)。65个国家和地区1800家展商,46家世界500强企业,18大国家展团,12万人次专业观众,展出面积9万平米。 ...

2020年3月26-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顺义新馆)。65个国家和地区1800家展商,46家世界500强企业,18大国家展团,12万人次专业观众,展出面积9万平米。
 

10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家能源委员会主任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研究进一步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审议通过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部署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
 


 

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

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李克强总理指出,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是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要加快能源开发利用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攻关,探索先进储能、氢能等商业化路径,依托互联网发展能源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入推进能源领域市场化改革,放宽油气勘探开发和油气管网、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储气调峰设施投资建设以及配售电业务市场准入,鼓励各类社会资本积极参与。
 

李克强总理说:“能源关系民生冷暖。北方取暖季节即将到来,要切实抓好保暖保供工作,从实际出发,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做实做细天然气产储运销统筹协调,多渠道保障气源供应。对今年北方重点地区新增的“煤改气”用户,要落实好气源安排,坚持以气定改。突出做好东北三省供暖用煤保障。多措并举,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LNG价格与工厂开工率双回升

又到一年供暖期,往年天然气供需不足的情况相信今年将有很大改观,受政策导向影响,早在上半年“三桶油”就积极备战,天然气储气库建设初具规模,进口LNG储备也充足,管道气进口平稳。
 

数据显示,8月中国进口了520万吨LNG,同比走高10%。东北地区LNG价格从10月份开始稳步上涨,门站接收价格与液化厂价格都有所上调,下游采购反馈情况较为积极。西北地区情况与东北地区基本相同。
 


 

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会来袭

作为每年春节后国内举办的首个大规模天然气行业专业展会,2020CING依然采用展览与会议活动相结合方式,通过天然气全产业链展会、行业各领域技术交流会、使馆油气项目推介会、展商采购商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全方位打造国际天然气全产业链交易服务平台。
 

来自全球的天然气行业知名企业与专业买家汇聚于此,共同助推天然气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展会期间,组委会举办的论坛涉及LNG、页岩气、城市燃气等领域。同时,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技术交流讲座。最后,希望国内外天然气行业企业支持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第十届CING 3月26-28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等您!
 

展位咨询 : 010-56176924

媒体合作:13321187820(同微信)

观众热线:010-50917042(刘经理)

官方网站:www.cingexpo.com.cn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