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深水油田油气产量将强劲增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2-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全球深水行业将继续增长:到2025年,产量预计将达到1450万桶天,其中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将强劲增长。 在经济低迷的几年里,深水石油公司面临挑战,不得不通过削减成本、缩短周期和降低盈亏来重塑自身。它已变得更加强大,并为下...

全球深水行业将继续增长:到2025年,产量预计将达到1450万桶/天,其中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将强劲增长。
 

在经济低迷的几年里,深水石油公司面临挑战,不得不通过削减成本、缩短周期和降低盈亏来重塑自身。它已变得更加强大,并为下一阶段的投资做好了准备——其中大部分将投资于更深的水域、新领域和新国家。巴西高产的桑托斯盆地继续在投资和生产上保持领先地位,但是在过去十年中,莫桑比克、以色列、埃及和圭亚那的重大发现已经发生了转变。虽然项目的类型和质量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深水项目依然存在。
 

深水项目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重大增长主题之一:它通常与大型的、昂贵的和复杂的长周期项目相关,但是对于那些愿意承担风险的人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一般来说,深水投资的平均回报率为23%。但是差异很大:回报率在20%的资产数量低于15%。
 

最好的回报来自于小型石油项目,这些项目与当地设施有紧密的联系,而与石油相比,天然气的系统性回报更低。
 

在过去10年里,天然气占已发现总量的58%,而且这一比例还将进一步提高。目前只有不到一半是商业性的:由于市场限制和高昂的成本,许多重大的天然气发现仍未得到开发。
 

尽管取得了成功,但深水钻井的失误代价高昂。干井作业或项目延期可能会破坏经济效益,因为运营商无法像开采陆上资源那样轻松地增加或减少作业。
 

到2023年,超深水油田的产量将占到深水油田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大部分增长将来自巴西、圭亚那和美国的优质石油资产。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