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中东和北非天然气支出将减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东和北非地区天然气行业的承诺和计划投资总额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同比减少700亿美元。 在2018年展望中承诺上游投资的9个国家中,有7个国家同比下降。 预计阿联酋和卡塔尔的下游天然气投资将增加。总体而言,中...

中东和北非地区天然气行业的承诺和计划投资总额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同比减少700亿美元。
 

在2018年展望中承诺上游投资的9个国家中,有7个国家同比下降。
 

预计阿联酋和卡塔尔的下游天然气投资将增加。总体而言,中东和北非地区承诺投资下降最为显著的是科威特(接近80%)、沙特阿拉伯(60%)以及阿尔及利亚,约为50%。
 

就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天然气消费总量而言,报告显示,工业部门目前约占该地区天然气消费总量的30%。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