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俄石油巨头谈判投资远东油气田群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外媒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普拉丹说,印度正在与俄罗斯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就投资俄罗斯远东地区油气田群一事进行谈判。 印度已经在俄罗斯进行了规模最大的能源投资,其国有企业斥资近100亿美元收购了包括萨...

据外媒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普拉丹说,印度正在与俄罗斯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就投资俄罗斯远东地区油气田群一事进行谈判。
 

印度已经在俄罗斯进行了规模最大的能源投资,其国有企业斥资近100亿美元收购了包括萨哈林-1、塔斯-尤里亚克、万科尔和专注于西伯利亚的帝国能源公司在内的油田的股权。
 

对于印度这样一个对能源价格极其敏感的新兴经济体来说,在很多穷人和中产阶级下层人口中能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价格波动是一个挑战。
 

普拉丹说:“我们的能源需求仍然有近70- 80%是通过进口来满足的。我们还采取各种措施,改用更清洁的天然气,并增加天然气的产量。通过所有这些举措,我们有信心减少对进口的依赖。氢是我们关注的新能源形式。印度一定会发展,我们将走自己的能源之路,这将是自给自足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