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石油产量从30年来最低点迅速复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外媒报道:挪威石油局NPD周四的公布预测显示,随着新油田的投产和旧的生产设施的升级,到2024年挪威的石油产量较2019年将增长43%。 这些数字表明,挪威的原油产量正在复苏.由于老油田逐渐耗尽了其储量,去年下降至19...

据外媒报道:挪威石油局(NPD)周四的公布预测显示,随着新油田的投产和旧的生产设施的升级,到2024年挪威的石油产量较2019年将增长43%。
 

这些数字表明,挪威的原油产量正在复苏.由于老油田逐渐耗尽了其储量,去年下降至198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机构称,到2023年,石油和天然气的总产量预计将接近2004年的创纪录水平,尽管天然气的份额将比以前更大。
 

NPD首席执行官英格丽德?索夫伯格(Ingrid Soelvberg)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石油产量将占总数的一半左右。
 

随着主要油田斯维尔德鲁普和卡斯特伯格逐渐投产,目前预计该国近海油田的原油日产量到2024年将达到202万桶,高于去年的30年低点141万桶。
 

索夫伯格表示,经过两年的产量低迷期,产量将在2020年再次上升,主要是由于约翰斯韦尔德鲁普的启动,而且也得益于其他的发现。
 

该报告补充道,预计天然气产量将从2019年的1132亿立方米增加到2020年的1171亿立方米,但低于先前的预测1202亿立方米。
 

NPD如今预计,挪威2020年石油日产量到2将达176万桶,而一年前的预测是174万桶。
 

NPD称,尽管2019年的勘探工作从上一年的53口井增加到57口,但2020年可能会下降到50口。
 

去年,在北极地区的巴伦支海进行的勘探仅带来了一次发现,该地区曾被视为北欧国家的新油气重要开发区域。
 

挪威国有公司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周四早些时候宣布了进一步扩大其Statfjord油田生产的计划,该油田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在生产,现在预计将在2040年以后继续投入生产。
 

尽管挪威支持2015年《巴黎气候协定》,并计划在未来几十年内大幅减少其国内碳排放量,但挪威仍坚持,只要有需求,挪威将继续向其他国家生产和出售石油。
 

根据Equinor的计划,约翰斯韦尔德鲁普油田预计将持续生产至少半个世纪。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