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过滤净化专家!久存工业携瑞典Europafilter(瑞锘帕)品牌亮相cippe2020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3-24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上海久存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3馆,展位号W301...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上海久存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3馆,展位号W3011,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上海久存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油品过滤净化和流体连接传动技术,致力于提高设备可靠性和降低用户成本,,同时实现节能环保!
 

在油品净化领域,久存是超精密油品过滤净化系统生产者-瑞典Europafilter AB公司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总代理,负责Europafilter(瑞锘帕)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支持。与Europafilter瑞锘帕的合作,让久存变得能从根本上解决各种机械设备油污问题;在流体传动领域,久存为意大利Manuli玛努利,美国Brennan布劳宁的等国际品牌的一级代理,久存为客户提供可靠品质的软管总成、高低压软管、接头和球阀等流体连接件,并且满足客户对各品牌的泵、阀、滤芯、油缸和风机等元件以及定制液压系统的一站式流体产品服务需求。
 

利用累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久存公司给到适合用户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和配套产品,同时降低用户的成本,最终使生产效率和生产力最大化。
 


 

产品推荐

瑞典Europafilter(瑞锘帕)独特的基于毛细结构的超精密油品净化系统成功地应用在各行各业,尤其是在海洋油气开采平台、军事民用船舶、核能、发电厂、风电场以及造纸和纸浆行业,给用户带来的极大的效率提高和成本节省。
 


 

■ 瑞典Europafilter离线过滤系统可以有效清洁油污:

- 小至0.1微米的软&硬颗粒
 

- 去除氧化物(清漆/漆膜/油泥)
 

- 去除水分(溶解水,乳化水,游离水)
 

- 去除细菌,盐类和酸类等
 

这意味着Europafilter(瑞锘帕)的用户无需再换油-也即意味着90%的用油成本节省,只需更换滤芯。不仅如此,由油污造成的设备损坏和生产损失也会极大地减少或消失。比如水分和盐是导致海洋油气平台、风电设备和相关液压系统出现问题的主要因素。而且,Europafilter(瑞锘帕)不会去除油中的添加剂。没有其他的单一过滤器滤芯能达到这个效果,用户通常必须投资昂贵的多级过滤设备-而且该过滤只能去除低至2或3微米的颗粒,无法真正去除油中有害的颗粒。测试表明,油中颗粒总重量的70%通常由小于1微米的颗粒组成,齿轮箱和液压系统中所有故障的80%是由1微米以下的颗粒引起的。您可以访问www.europafilter.com或到展会现场以获得更多信息。
 

在石油天然气石化领域,Europafilter(瑞锘帕)服务的客户有Staoil/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ExxonMobil埃克森美孚, ConocoPhillips康菲石油, Chevron雪佛龙, KCA Deutag英国KCA钻井公司,BP英国石油, Odfjell Drilling挪威奥德费尔, Talisman加拿大塔利斯曼等等,通过确保各种设备用油的的清洁,大大提高设备的运行可靠性和生产效率。
 

产品应用

■ 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集团公司

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集团公司,2018年前名为Statoil , Gullfaks C平台和Kvitebjorn等平台类似,Gullfacks平台上几乎所有的设备用油系统都配用了Europafilter(瑞锘帕)的产品
 


 

■ 燃气轮机润滑系统上的应用,GE通用电气的LM2500燃气轮机


 

压缩机组润滑系统上的应用


 

■ 井口液压系统的应用


 

■ 顶部液压系统的应用


 

■ 喷射泵站的应用


 

■ 起重升降机的应用


 

■ 各种液压阀组系统的应用


 

■ Ringhorne平台(ExxonMobil埃克森美孚)


 

■Agabami阿格巴米FPSO浮式生产储油船(Chevron 美国雪佛龙能源)


 

电话:400-891-0858/021-80158718

邮箱:jcitek@jcitek.com

网站:www.jcitek.com

2020年7月3-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0,并莅临上海久存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展台(W3011)参观交流。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cippe2020。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