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北京国际天然气展开幕还有100天!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3-26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20北京国际天然气展7月盛大开幕! 天然气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重要能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据相关机构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需求天然气将达到3000亿立方米。目前,中国已经为全球最大天然气进口...

 

2020北京国际天然气展7月盛大开幕!

天然气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重要能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据相关机构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需求天然气将达到3000亿立方米。目前,中国已经为全球最大天然气进口国,全球第二大天然气消费国。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的最新要求,加大国内天然气开发迫在眉睫。
 

为此,第十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天然气展),将于7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继续召开,本届展会为期三天!
 

2019年北京天然气展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800余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个国家展团,专业观众突破12万人次,展会面积近90,000平方米。
 

参展商及采购商从事的技术装备领域涵盖了天然气全产业链,展出装备包括:天然气勘探、开发与生产装备、LNG工程技术与装备、天然气物流运输技术装备 、CNG、LNG加气站设备、压缩机动力设备、天然气液化工艺技术与装备、天然气存储技术与设备、天然气汽车(船)、低温热交换设备、 LNG终端容器、天然气田地面技术设备、天然气净化工艺技术设备、天然气燃料动力机械、天然气汽车相关配件设备、低温液体泵动力设备。
 


 

2020北京天然气展将继续邀请俄气埃克森美孚、英国BP、道达尔沙特阿美、卡塔尔石油、壳牌巴西石油等国际天然气巨头公司参展。
 

国内知名行业企业如昆仑能源、海油气电、新兴能源、鲁西新能源、耐德能源、杰瑞天然气、建安特西维欧、恩德斯豪斯、伯肯能源等装备制造企业已报名参展。
 

同时,展会期间将继续举办丰富的会议与活动,如LNG、页岩气、天然气交通领域、管道气、液化石油气技术交流会,展商与采购商对接会,国内外油气项目现场推介会,丰富本届展会。
 


 

组委会表示,目前展会进展顺利,企业参展热情不减,展会距今天开展还有100天整!品牌馆、装备馆(E1/E2/E3)展位就已全部售罄,天然气技术装备馆(E4)还有少量展位。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突破千家,涉及行业包括及石油、天然气、海工、管道与储运、防爆仪器仪表、安全防护、油田环保、智能油田等领域。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