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工程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恩欣格邀您共聚cippe2020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4-03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恩欣格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2馆,展位号W2382,欢迎行业企业莅...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恩欣格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2馆,展位号W2382,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恩欣格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专注于工程塑料加工及半成品生产的知名企业,在全世界22个国家设有35个生产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遍布五大洲。公司专业生产热塑性塑料半成品和型材的挤出、注塑以及机械加工。在中国,恩欣格能够提供近三十种材料,上百种不同规格和颜色的高性能塑料板材,棒材,管材和薄片。德国企业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恩欣格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恩欣格公司还能提供包括塑料精密加工、检验以及装配等一整套成品部件服务。
 


 

恩欣格的高性能工程材料以其优异的性能越来越受到能源行业青睐,在核电、风力发电等领域都能找到恩欣格的身影。特别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很多已经成为其指定材料,以提高仪器设备运行性能并降低与部件相关的停机等风险。
 

恩欣格可提供以下材料:


 

石油行业应用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要求材料耐高温、高压并有高机械强度和良好的耐化学性能,适用于极端环境。恩欣格能够提供上百种工程塑料型材,亦可提供成品部件,材料性能表现优异,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领域:
 

可承受各种刺激性流体和酸性气体,包括钻井和完井中的流体、酸、防腐剂以及酸气;
 

额定压力高达25,000psi(172℉);
 

连续使用温度跨度广,从-46℃至180℃(即-50℉至365℉);
 

卓越的电气绝缘性能;
 

能承受极端环境,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数字测井

恩欣格材料有其独特的性能保证在井下高温、高压等复杂环境下兼具耐化学性、机械强度、耐磨性以及稳定的电气性能。恩欣格的材料已经配套到国内外知名仪器公司产品上,不论是绝缘套筒、泥浆电阻率环、刮泥环等部件亦或是随钻仪器上的工程塑料部件,都实地在油田应用并且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水听器外壳

用于确定可能沉积物的最常见技术是使用高度灵敏的水听器用于记录从海底反弹的声波,以提供岩层和可能沉积物方面的信息。热塑性工程塑料重量轻且易于处理,因此非常适用于此类外壳应用。
 

电气连接件

电力传输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一个关键因素。恩欣格的材料具有优异的热性能和电性能,可在所需温度和压力下使用,同时可耐受液压油和海水等苛刻液体,为数据和电力传输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密封圈和密封支撑环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井下工具以及高温测井仪器常用PEEK材料作为密封支撑或者挡圈,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仪器的稳定使用。
 

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恩欣格塑料

恩欣格常用于石油和天然气材料包括TECASINT(聚酰亚胺)、TECAFLON (PTFE)、TECAST (PA 6 G)、TECAPAI CM XP530 (PAI)和TECAPEEK (PEEK)。这些塑料特有的电性能使它们满足部件的特定设计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恩欣格的TECAPEEK (PEEK)产品通过EN ISO 23936-1和NORSOK M-710的测试,验证了该材料对暴露的恶劣环境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TECAPEEK


 

恩欣格TECAPEEK是以Victrex® PEEK 450G或Solvay Keta Spire® KT-820为基材生产的纯PEEK,它是一款高性能半结晶高温塑料。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它经常被来作密封挡圈、绝缘帽等。这款材料具有以下独特性能:
 

出厂前经过热处理并释放材料内应力;
 

易于机加工并能保持良好的尺寸稳定性;
 

高达260℃(500℉)的连续使用温度;
 

在高温高下依然保持很强的化学耐受性;
 

恩欣格能够提供板材、棒材以及管材。
 

TECAPEEK GF30


 

恩欣格TECAPEEK GF30是一款30%玻璃纤维增强的PEEK材料,和PEEK纯料相比,它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和刚性。这款材料硬度和耐磨性较高,能够直接裸露在仪器外部使用。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它经常被用来制作电法测井仪器的绝缘套筒以及刮泥环等部件。这款材料具有以下独特性能:
 

出厂前经过热处理并释放材料内应力;
 

耐磨性能好,硬度高,抗压强度高,适合复杂的井下高温、高压环境;
 

连续使用温度高达260℃(500℉);
 

在井下高温高压环境下依然能够保持优异的绝缘性和电性能;
 

在井下复杂环境下保持耐腐蚀性能不变;
 

恩欣格能够提供板材、棒材。
 

TECAPAI CM XP530


 

恩欣格TECAPAI是由Solvay Torlon®为原材料模压而成,并且添加了30%的玻璃纤维以增强其性能。相较于PEEK材料,它具有更高的耐温和更强的抗压性能。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它通常于井下温度、压力更高的情况。这款材料具有以下独特性能:
 

出厂前经过热处理并释放材料内应力;
 

即使是在高温下,依然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和优异的抗压强度;
 

高温高下有良好的介电性能以及卓越的耐化学性能;
 

模压成型,有更好的机加工性能;
 

精密加工时相比其他材料它的毛刺率更低;
 

恩欣格能够提供板材。
 

TECASINT 2011 natural


 

恩欣格TECASINT是一款聚酰亚胺纯料,它具有极高的弹性模量、高刚性和高硬度。这款材料最大的优势就是耐超高温并且能耐高能辐射。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它通常用于超高温以及需要耐辐射的情况。这款材料具有以下性能:
 

出厂前经过热处理并释放材料内应力;
 

长期使用温度高达300℃(572℉);
 

模压成型,易于机械加工;
 

恩欣格能够提供棒材和板材。
 

恩欣格机械加工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市场,恩欣格工程塑料机械加工厂于2007年进入中国。恩欣格作为工程塑料领域的专家,有着40多年塑料机械加工经验,掌握了工程塑料机加工方面的精髓。先进的数控中心和各类机床,高精度的质量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确保可以提供公差要求严格的精密成品,应用范围遍布各个行业。
 

恩欣格的机加工厂现在已经通过ISO 9001,ISO 13845和 AS EN 9100认证。同时还具有一些不可比拟的优势:
 

整个工厂恒温恒湿控制,最大程度减小了环境对塑料部件的影响;
 

部件可选用气冷或者水冷加工,水冷切削液是经过特殊调配以适用于塑料加工;
 

恩欣格提供的部件来源于自己的生产的半成品,可以提供从原料至成品的完整追溯跟踪;
 

技术实力强大,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服务;
 

专业的后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装配和功能测试、特殊去毛刺、雕刻及激光打标、特殊包装等。
 


7月3-5日,欢迎您莅临cippe2020展会现场恩欣格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展台(W2馆-W2382)参观交流。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cippe2020。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