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再推迟公布5月原油售价 减产协议前途未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4-1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当地媒体4月12日下午报道称,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决定将5月原油出口价格的公布时间再次推迟至13日周一,这也是该公司第三次推迟公布5月原油出口价格。 按照惯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每月5日公布下月原油出口售...

当地媒体4月12日下午报道称,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决定将5月原油出口价格的公布时间再次推迟至13日(周一),这也是该公司第三次推迟公布5月原油出口价格。
 

按照惯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每月5日公布下月原油出口售价,但本月5日,该公司宣布作为沙特稳定国际原油市场的努力,将推迟至10日发布5月原油出口价格,之后由于墨西哥未同意沙特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在“欧佩克+”机制内初步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沙特阿美5月原油售价再次推迟至12日。
 

按照沙特媒体的报道,目前沙特等国仍在与墨西哥就原油减产协议的相关细节进行磋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公布的原油售价在国际能源市场具有重要指标作用,不仅决定该公司数百万桶原油的出口价格,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周边海湾产油国的原油出口价格。
 

今年3月初,沙特与俄罗斯等国的原油减产协议谈判破裂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宣布4月原油出口价格较3月大幅下调,国际原油价格随即出现暴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