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石油有效减产将达1900万桶/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4月13日表示,考虑到欧佩克+达成的减产协议、二十国集团(G20)其他成员国的承诺以及对储备石油的购买,全球有效的石油供应削减将达到约1950万桶日。 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国(欧佩克+)周日同意,在...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4月13日表示,考虑到欧佩克+达成的减产协议、二十国集团(G20)其他成员国的承诺以及对储备石油的购买,全球有效的石油供应削减将达到约1950万桶/日。
 

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国(欧佩克+)周日同意,在疫情之际,削减石油产量,以提振油价,可能将全球石油供应抑制20%。
 

减缓疫情的措施破坏了对燃料的需求、压低了油价,使石油生产商的预算吃紧,并重创了美国页岩工业,后者由于成本上升,更容易受到低价的冲击。
 

欧佩克+表示,经过四天的谈判,欧佩克同意5月和6月减产970万桶/日。
 

IEA称,PrinceAbdulazizbinSalman在电话会议上向记者表示,欧佩克+联盟以外的二十国集团(G20)已承诺削减约37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而未来几个月战略石油储备购买量将达到2亿桶。
 

PrinceAbdulaziz还表示,如果未来几个月市场有需求,且与其他产油国按比例集体削减石油产量,沙特可能会将石油产量削减至低于目前850万桶/日的配额。
 

欧佩克+将于6月召开电话会议,决定产量政策。
 

PrinceAbdulaziz说:“我们必须观察需求破坏或需求改善的情况,这取决于事态的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数字每天都在变化……必须对这些事情的进展保持警惕,与病毒及其影响有关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有史以来最大的石油降价幅度是2008年创纪录降价幅度的四倍多。尽管减产将持续到2022年4月,但生产商将在6月后缓慢放松限制。
 

由于疫情影响,石油需求下降了三分之一左右。协议达成后,周一的交易中,油价每桶上涨逾1美元,但由于担心疫情打击全球需求不足以阻止供应过剩,涨幅受到限制。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