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呼吁进一步减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能源署(IEA)呼吁欧佩克组织加快减产速度。在4月20日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暴跌,以及人们日益意识到库存压力之后,国际能源监管机构负责人法提赫?比罗尔提出了3个步骤。 第一步是针对那些选择减产的国家,他们要尽快采取...

国际能源署(IEA)呼吁欧佩克组织加快减产速度。在4月20日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暴跌,以及人们日益意识到库存压力之后,国际能源监管机构负责人法提赫?比罗尔提出了3个步骤。
 

第一步是针对那些选择减产的国家,他们要“尽快采取行动,并考虑进一步减产”。在4月9日召开的会议上,各国承诺将每日减少970万桶石油供应,但这一承诺是从5月1日起生效。
 

法兰克斯・阿辛特公司的总经理查尔斯・霍利斯说,沙特不太可能自行采取措施限制生产。他表示:“他们可能更愿意在极低的价格中安然度过,寄望于解除封锁石油需求复苏,但这可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
 

第二步是让金融当局采取措施,阻止无序的市场状态。
 

第三步是让那些具有战略储备的国家吸收过剩的石油。
 

国际能源署最新的市场报告显示,预计4月份的石油需求将比去年同期减少2900万桶。这意味着本月库存将增加约8.7亿桶。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