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油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5-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因为亚洲原油市场依然强劲,而在拉美最大经济体的社交隔离日益松动中,国内对燃料的需求有所回升。 在星期五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高管们相信即使在一些经济体封闭的情...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因为亚洲原油市场依然强劲,而在拉美最大经济体的社交隔离日益松动中,国内对燃料的需求有所回升。
 

在星期五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高管们相信即使在一些经济体封闭的情况下,巴西石油公司在近几个月内也能出口创纪录的原油。他们补充说,事实证明,原油和汽油的储存能力并不是一个问题。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式宣布,由于担心疫情期间全球需求疲弱,将导致该公司没有地方储存原油,该公司已于4月初将石油日产量削减20万桶,占其产量的近10%。
 

其他主要石油公司也大幅减产,包括雪佛龙公司在二叠纪盆地的减产。但不到一个月,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就改变了削减计划,此举令许多人吃惊。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