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计划出售阿曼天然气项目10%股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石油公司BP时下正在就出售阿曼一个重要天然气项目约10%的股份进行初步谈判,这是这家英国能源巨头削减其债务计划的一部分。 上述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伦敦的BP正在与感兴趣的各方就削减其在阿曼哈赞天然气田...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石油公司(BP)时下正在就出售阿曼一个重要天然气项目约10%的股份进行初步谈判,这是这家英国能源巨头削减其债务计划的一部分。
 

上述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伦敦的BP正在与感兴趣的各方就削减其在阿曼哈赞天然气田中持有的60%股份中的部分股份进行谈判。这些要求匿名采访的消息人士说,这10%的股份可能会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个股份出售计划正在吸引其他大型能源公司的兴趣。
 

此次出售股份计划将帮助BP实现在2021年年中之前剥离150亿美元资产的目标,这对减轻BP的债务负担至关重要。由于疫情和油价暴跌的双重打击影响了BP第一季度的利润,BP为此增加了财务储备。今年4月,BP确认将按照修订后的条款完成把其阿拉斯加业务出售给Hilcorp能源公司的交易。
 

知情人士说,这个股份出售计划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也不确定这些谈判是否会促成交易。BP的一位代表拒绝对此事置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