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优选品牌应急洗眼器生产制造商——润旺达参展2020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8-1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现场,展位号E2336,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关于“润旺达”

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总部占地面积40余亩,拥有职工2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20余人,是行业优选品牌应急洗眼器生产制造商。
 


 

公司现拥有铸造、冲压、线切割、焊接、数控精加工、抛光、电镀、喷涂、注塑、组装等一系列加工车间,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稳定可靠。已通过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美国ANSIZ358.1-2014标准检测等,严格对接国际先进标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公司运用ERP管理系统,优化管理流程,为顾客提供 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目前,产品出口二十多个国家,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EM代工合作,在国内外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明星产品推介

一便携式洗眼器


 

二电加热洗眼器


 

三复合式洗眼器


 

四立式洗眼器


 

资 质 保 障

经过多年发展,润旺达公司斥资建立了同行业少有的产品检测中心,拥有光谱分析仪、盐雾测试机、寿命测试机、水压密封测试机、气密测试机、强度测试机、流 量测试机等多台先进检测设备,构建高效的企业研发和产品检测体系,参与起草制定了《GB/T38144.2-2019应急喷淋和洗眼设备》国家标准,并以先进的研发体系,申请 获得了多项洗眼器专利证书,满足并超越洗眼器行业需求。
 


 

润旺达公司现为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员、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全国劳保 行业推荐品牌等众多殊荣。
 

成就今天,展望未来。润旺达公司将始终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倾力为顾客创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8月26-28日,欢迎您参展参观2020上海石化展,并莅临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展台(E2336)交流洽谈。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 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2020振威上海石化展。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 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