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将于21年3月30日在京举办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11-0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21年3月30日至4月1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十届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会规模会进一步扩充,针对天然气产业链深耕细作,增加页岩气、致密气、煤层气...

2021年3月30日至4月1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十届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会规模会进一步扩充,针对天然气产业链深耕细作,增加页岩气、致密气、煤层气技术装备展示区。新增展示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号召,推进了我国的清洁能源发展。
 


 

2019年北京天然气展现场
 

2021年,北京国际天然气展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展商参与其中,如 俄气、道达尔、BP、壳牌、雪佛龙中石油天然气集团等能源公司,及斯伦贝谢、国民油井、中海油服、哈里伯顿、贝克休斯、杰瑞、科瑞、安东、恒泰艾普等知名油服公司。相信,上述公司的到来将全面展示天然气装备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为行业和全球买家呈现呈现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石油盛会。
 


 

2019年北京天然气展现场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只有参加北京国际天然气展才知道中国市场会带来无穷的收益。2021年,组委会将全力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展示平台,2021年将继续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如天然气产业论坛,天然气开采技术会议、使馆油气项目推介会、采购商对接会。组委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继续走访全球各主要油气产区,邀请这些地区的买家到展参观采购,确保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和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