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威“会展云”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展会数字化升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11-26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2020年3月18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指出: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24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针对外需订单萎缩态势,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 2...

2020年3月18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指出:“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24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针对外需订单萎缩态势,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 2020年作为中国会展业线上、线下双向融合,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元年,再一次将会展业推上风口,成为当前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发展的重要力量。
 

振威展览早在今年4月就发布了振威“会展云”数字会展解决方案。率先实施“线上展览、专业运营”“双线”运营模式,发布“云展览、云会议、云洽谈、云签约、云直播”等功能平台。目前,振威展览承办、筹办的线上政府展会近20个。在专业办展路径下,全面接入政府举办高效、创新的线上会展,提供数字化产品和技术服务。如,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2020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第二十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首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展、哈尔滨冰雪博览会等线上展览、论坛服务。运用2D、3D、AR、MR、VR等技术,实现包括线上展览展示、论坛、直播、互动等功能。涉及能源、工业、农业、消费品、海洋、科技、高端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激活云上经济注入新动能。
 


 

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线上技术实现实景鸟瞰、展会导览、展会序厅、虚拟展厅、论坛直播等功能板块,通过大数据精准配对,促成交易。


 

2020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邀请逾500家企业入驻线上云展厅。展商和观众实现在线采购、交易。


 

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实现云展示、云推介、直播云促销、产品云发布、项目云签约、果业摄影作品云鉴赏。

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经济发展新格局背景下,得益于25年专业运作会展的核心优势,振威展览旗下全球最大石油展cippe,国际会展品牌天津工博会等率先推进信息化运营。为全球企业客户打造线上消费场景、营销生态、采买信息配对、实时服务,链接国际客户、促成采买交易。通过优化平台功能与服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产业经济循环。
 

振威展览每年在全球举办100余场大型专业会议展览活动,近几年参与承办、运营和服务的政府主办展会近300个。从会展策划、创意设计、搭建服务、展会运营、大会策划与服务等传统会展服务,到整合行业大数据、线上会展、精准营销、品牌策划等,以及延伸展厅设计、搭建服务输出。双线融合,万物互联,振威展览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服务创新,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助推中国会展产业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