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全球油气资本支出增长8.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12-07  来源: 国际视野  关注度:0]
摘要: 据世界管道12月2日消息称,预计到2025年,油气资本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8.4%。 降低项目成本和优化投资组合之后带来的强劲盈利能力导致了油气公司对低利润领域的撤资,以及对高利润增长机会的投资更加关注,这预计将导致...

据世界管道12月2日消息称,预计到2025年,油气资本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8.4%。
 

降低项目成本和优化投资组合之后带来的强劲盈利能力导致了油气公司对低利润领域的撤资,以及对高利润增长机会的投资更加关注,这预计将导致资本支出增加。
 

此外,面向液化天然气的天然气项目的投资正在增加,因为它是一种低碳燃料,有助于向低碳经济转型。然而,原油和天然气价格的波动,加上全球经济增长缓慢,预计将在预测期内限制油气资本支出。
 

由于多个地区的国有企业正优先考虑国内油气项目,以提高能源安全,减少对进口的依赖,预计上游行业将成为最大的板块,资本支出也将最高。
 

塞内加尔和毛里塔尼亚等非洲国家的一些未开发项目以及深水和超深水勘探项目,将为增加资本支出提供了充足的机会。
 

亚太地区的资本支出增幅最高,并可能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这归因于全球综合石油巨头、国家石油公司的业务以及在预测期内的新投资。
 

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的资本支出市场是零散的。其中一些主要参与者是英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道达尔公司、雪佛龙公司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
 

曹海斌摘译自世界管道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