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采购商将齐聚cippe2021,助力供需精准对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1-0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为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参展商与参观商,保障企业参展、参会实效。cippe2021将继续在展会期间举办采购对接会活动,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一对一油气对接交流平台,共享行业顶级资源。欢迎参展商与采购商积极报名参与。 cippe采...

为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参展商与参观商,保障企业参展、参会实效。cippe2021将继续在展会期间举办“采购对接会”活动,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一对一"油气对接交流平台,共享行业顶级资源。欢迎参展商与采购商积极报名参与。
 

cippe采购对接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受到参展商与采购商的青睐。上届采购对接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加拿大、爱沙尼亚、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印度、尼日利亚等16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加,对接采购商达1000余人次。
 


 

2021年,cippe采购对接会线下对接专场将以国内专场为主,设有“三大油”采购需求专场,国家管网、延长石油专场,参观团对接沙龙专场等。明年,cippe组委会也将采用线上对接的模式,辅助国内外企业间的对接。
 


 

参会方式

本届采购对接会需提前报名预约。报名电话:010-56176941

参展商或采购商也可以在线留言或致电,提交企业名称、联系方式、采买需求等信息,组委会客服人员会根据需求匹配供应商。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