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拓盛润通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共聚2021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2-04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3月30日-4月1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北京拓盛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4馆-E4580 )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

3月30日-4月1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北京拓盛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4馆-E4580 )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交流、洽谈。
 


 

北京拓盛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技术型企业,致力于工程机械、矿山煤炭、风力发电等诸多行业提供一体化集中润滑系统及油、脂加注产品的设计、安装、改造,机械设备自动灭火装置设计、安装、改造。
 

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配套能力,在石化设备行业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开发了适合使用的油脂加注产品、润滑系统及自动灭火装置。产品根据不同设备进行不断改进,紧跟市场步伐,始终站在自动润滑及自动灭火领域的前沿,并具备完善的安装施工和售后服务能力。
 

产品 / 介绍

拓盛润通自主开发了针对发动机的无电非储压式自动灭火装置,系统无电、无压、采用纯环保的液态水基灭火剂,自动、手动、远程等多种启动方式,罐体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无电非储压的技术优势,为设备提供更加可靠的自动灭火装置。
 

自动集中润滑系统,专门针对压裂车等重载车辆开发,包括多口电动油脂泵,液力端集中润滑装置,更加适合设备的安装使用,更加适应设备使用环境。
 

自动灭火系统

先进高效的灭火药剂及方案。

灭火剂采用先进水基灭火剂,绿色环保,洁净性和电绝缘性好,无毒,可自然降解;雾化喷嘴喷发后通过覆盖隔绝氧气、汽化降温、破坏燃烧链达到灭火效果。
 


 

自动灭火系统组成、原理:

专门针对大型机械发动机等高温区域开发的无电非储压式的自动灭火系统,采用航天固体动力技术,结合先进的水基灭火剂,实现长期稳定运行,无压无电,安全可靠的灭火装置。
 

系统由罐体装置 、手动触发器 、感温探火管路 、药剂喷洒管路 、高压雾化喷头 、火源自动探测器、信号反馈装置 及部分接头附件组成。无火情时,系统完全处于零压状态,包括药剂罐内灭火药剂也以无压液体形式存在。火情发生后,在火源自动探测器感温原件被触发,迅速产生高压气体传导至罐体并触发产气组件内固体产气剂反应产生大量高压气体,高压气体推动灌内药剂,将其通过管路和喷头喷洒出去,迅速湮没受保护的空间,覆盖、降温并隔绝空气,实时火情抑制,扑灭火情。
 


 

自动灭火系统特点:

1.系统紧凑、体积小巧、安装简单快捷,维护少,恢复快,更加经济;
 

2.液体水基药剂喷洒灭火效率高 ,不损坏电器元件;
 

3.药剂挥发降解无污染、不会对设备及环境造成污染;
 

4.罐体装置及管道无压力,不易误触发,安全保障;
 

5.系统独立运行、无需电源,寿命长,更加可靠;
 

6.感温型自动探测器,无压无电,安全可靠;
 

7.不易失效、寿命长、可靠性高,无电子元器件;
 

8.多种方式启动灭火系统。
 


 

自动润滑系统

专业针对石化设备的润滑方案

压裂车、固井车、修井机等设备润滑系统

自动集中润滑系统主要包括润滑油泵、分配器、控制装置、管线接头等几部分组成。电动油脂润滑泵可以实现按照设定好的时间进行工作,将油脂定量定时输送到需要润滑的部位,分配器可以实现将多个润滑点连接起来,通过管路对所有润滑点进行依次润滑。
 

特别是石油设备等重载高负荷工程机械,油脂润滑系统为设备提供更加高效、便捷、重要的加注方式。
 

具有以下特点:

a.定时润滑:每个供油周期(可调)由控制器设定后自动执行。
 

b.定量润滑:每个润滑点的供油量事先设计好,由分配器或油泵精确供给,供油量恰到好处而不浪费。
 

c.逐点润滑:通过分配器或者油泵依次润滑每一个润滑点。
 

d.良好润滑:每次加油量少但次数多,比人工很多天加一次,每次加很多效果更好。且润滑在设备运转过程中完成,比静止状态加注效果更好。
 

e.油品质量保障:统一油品,冬夏有别,集中添加,质量有保障。过程无污染,油全部密闭在管路内和外界不接触,减少了污染。
 

f.安全、简便:自动完成,无需人工干预。
 


 

3月30日-4月1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莅临北京拓盛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E4馆-E4580 )交流洽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