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象机械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0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大象机械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466...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大象机械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4663,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江苏大象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30000平米,拥有员工100余人,是集研发、制造和销售各压力流量范围内的往复泵的专业厂家。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欧盟CE、AAA、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证,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压裂泵、注水泵、注聚泵、酸化泵、固井泵、乳化液泵、非开挖泥浆泵、高压清洗泵等,广泛应用于油田注水、酸化、压裂、固井,非开挖施工,矿山、地质勘探,以及工业清洗等相关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一流的产品。



公司与国内著名高校合作组建科研团队,不断吸收国际前沿技术积极探索“数字大象”新模式,实现产品设计智能化、生产制造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确保企业坚定不移朝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目标迈进。


公司产品形式分为柱塞泵和活塞泵,动力配置有液压马达、电动机和柴油机驱动,可实现无线远程操控且有多种流量和压力,流量和压力变化范用大。公司运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凭借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发挥利用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具有结构紧凑、质量轻、体积小、外形美观安装维修方便;具有输出压力较高、易损件寿命较长、性能稳定等特点。


公司客户涉及国内外石油天然气、煤炭、高压水处理、非开挖、地矿、地勘、化工等行业,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