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科技”天蓝智能装备邀您共聚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1  来源:HEI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江苏天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江苏天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465

一、企业介绍

江苏天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龙蟠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龙蟠科技(股票代码:603906),成立于2003年,2017年在A股上市,是全球排名前列的新能源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供应商,并进军氢能领域。
 

天蓝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龙蟠科技产业园。2023年3月,年产1GW制氢电解槽半自动化产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新建厂房面积13000m2,占地20亩,于2023年6月底竣工投产。厂房内配置了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包括极板自动焊设备、隔膜自动切割设备、电极自动切割设备、电解槽半自动组装设备、电解槽自动翻转设备和管道自动焊接设备等。



 

2023年11月,工厂获得ASME认证,证明天蓝智能公司有能力制造出符合ASME规范要求的产品。
 


 

二、更安全的制氢电解槽


 

天蓝TLEC系列碱性电解水制氢装置,采用成熟的设计工艺,结合化工工程设计理念,拥有安全等级高、单槽产氢量高、产氢纯度高、直流能耗低等显著优势,1000标方电解槽已通过中国氢能联盟“氢能领跑者行动”测试。
 

单体电解槽额定产氢能力覆盖1-2000Nm3/h,核心部件采用新一代PPS隔膜和龙蟠自主研发的电极,工作压力覆盖1.6-3.2 MPa,电流密度达到4000-6000 A/m2,直流能耗最低至 4.3 kWh/Nm3-H2;一体化框架式气液处理系统,流程精简、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便于操作和维修;依托工业互联云平台及数字孪生技术,系统更加智能化,可实现远程可视化运维、智能生产管理。
 


 

2024年1月,天蓝智能装备首台套电解槽顺利通过中国氢能联盟“氢能领跑者行动”测试,为天蓝产品的装机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三、天蓝制氢设备特点

天蓝TLEC系列具有“三高一低”的技术特点:
 


 

(1)高安全。以确保设备高安全为核心。获得必维集团HAZOP和ATEX认证,从设计层面预防设备故障发生;采用半自动化生产线,从生产层面实现产品一致性及安全性。
 


 

(2)高电密。在自主搭建的测试平台上对新型电极、隔膜材料进行多维度筛选测试,并通过不断地改进和优化,实现大标方电解槽电流密度突破6000A/m2。
 

(3)高智能。搭配数字孪生智能监控平台,实现制氢工厂数字化、透明化和可视化管理,以及高沉浸、高智能、多维度立体监测,降低运维成本。
 

(4)低电耗。通过匹配新型电极、隔膜,优化流场结构,降低电解过程过电位损耗。直流电耗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指标4.3 kWh/Nm3。
 

联系方式:石先生 13815440680

网站地址:https://www.g-h2.cn/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