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氢能全产业链,豫氢装备即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1  来源:HEI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河南豫氢装备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河南豫氢装备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317

企业简介

河南豫氢装备有限公司定位于氢能全产业链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上游制氢、纯化、存储、充装,下游建站加注,以及终端车载供氢、氢发电站、热电联供、氢储能、氢冶金、氢氧切割、氢化工等相关领域,是国内氢能产业链覆盖最为广泛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



 

该公司与同济大学专家团队结成紧密的“产、学、研”协同机制,拥有省级氢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立足氢能装备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自主化创新,相继建立了制氢、储运、压缩、加注等氢能全产业链装备技术平台,参与多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省重大研发项目研究。已陆续申请及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百余项,且均已全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生产。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应用方案上相继完成包括国家电投冬奥会加氢站、新乡豫氢加氢站、北京京能集团宁东制氢加氢站、青岛国际院士港制氢加氢站,国家电网浙江公司大陈岛、丽水、宁波氢能综合应用(加氢、储能、热电联供)项目,秦皇岛和山西襄汾富氢冶金及唐山钢厂氢氧切割项目,军工等 30余项氢能综合应用标杆性或首创性项目,是国内氢能综合应用项目设计、产品研发实力最雄厚的氢能装备企业。
 

制氢加氢站关键装备和氢能领域关键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取得丰硕的成果,国产化替代走在行业前列,公司自主研发的35MPa及70MPa车载供氢系统已经装车达300余台。
 

产品介绍

撬装式及固定式加氢站(隔膜或液驱)

氢气压缩机

加氢机

卸气柱

顺序控制盘

站控系统

热电联供氢能应用

氢冶炼、氢氧切割等氢能终端应用


 

重点案例——河北唐山燕钢加氢站
 

河北唐山燕钢加氢站是一座提供35MPa高压氢加注服务的固定加氢站,日加氢能力为2000 kg以上(12h计),可同时为4辆氢燃料重卡提供加注服务,最大能满足不少于57辆氢燃料重卡的加氢需求,站内设备包括2台双枪双系统加氢机、3台800Nm³/h氢气隔膜压缩机、40支45MPa储氢瓶等。
 

该站由河南豫氢装备承建,自2023年06月30日开始运营加氢至今,设备运行良好。截止2024年3月,该站已经连续运营8个月,完成累计加氢量:33吨,压缩机工作时长累计:3400小时。
 


 

重点案例——兴国铸业“以氢代碳”冶炼试验项目
 

2022年2月,与上海大学联合,河南豫氢装备负责输氢供氢系统设备制造,完成了中国首次以纯氢为喷吹气源进行高炉富氢冶炼技术开发试验。试验结果显示,“以氢代碳”冶炼试验降低焦比10%以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以上,铁产量增加13%以上,不仅节能降碳效果显著,还为钢铁生产中大规模安全使用氢气提供了宝贵经验,将有力推动铸造、钢铁冶金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